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生的博客

人格自由,思想独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影子,爱。  

2011-10-17 12:56:09|  分类: 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命像影子一样,

无时不刻,追逐着光的足迹,

亦步亦趋,形影不离。

生来就是为了,

守望那一束微弱的亮光,

勾勒出自我清晰的轮廓。

当你凝视我的时候,

我茫然不知所措,

看着闪烁的星光,

是深深的眷念,还是无谓的欺骗。

远远望去,

我的生命,仅有这些,

我的生命,依旧徘徊向前。

拨开轻薄的云雾,

我只是一个影子,

只需从你那里,得到一丝温情的关爱。

仅此而已,再无他求。    

我迈开脚步,

步伐轻快,踌躇满志,一往无前。

生来如此

影子一般的人生

等待着晨曦的曙光

照耀身旁,出现在边际。

没有了你

我将消失殆尽

我知道你离我如此遥远,

但我只想凝望,

这一生我只想要这么多

爱你望而却步,

想你,却无所适从。

我知道我是谁

我只一个模糊的影子

需求你微弱的光,

就足以让我心花怒放,得意忘形,

直到忘乎所以。

爱如影子,

何时才有豁然明白的曙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创)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