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生的博客

人格自由,思想独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偶遇  

2012-01-04 15:36:40|  分类: 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若说是偶然,

彼此没有交谈,

擦肩而过,

彼此陌生,形同路人,

只留下身影阑珊。

然而,

眼神对视的那一瞬,

各自若无其事,

而又惊惶不安。

 

假若说是偶遇,

为何慌张不已,

你避开了我,

我也装作看不见,

你的影嵌入我的脑海,

魂牵梦绕,辗转难眠。

我回过头,

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

不置可否,惆怅恨晚。

 

真若说是偶然,

何必彼此彷徨不安,

一次次相遇,

眼神凝固,

失魂落魄,垂影独怜。

心中泛起涟漪,

载动破旧的小船,

行舟难,行路亦难,

漂泊而去,一直向前。

 

若说成是偶遇,

侧身而过,

宛若孤傲自持的兰,

频频顾恋,秀美婉转。

相互交接的目光,

相对无言,难有交点,

脸颊上,一袭绯红,

娇媚横生,

摄人心魄,魂为所牵。

    (原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